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?

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?

新手粉絲頁上路,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?

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,「按讚數」「粉絲數」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;而新手電商經營者,在銷售上屢屢碰壁,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,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?

舉個例子來說,對一些消費者來說,「讚」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;或是「粉絲」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

「買讚」、「買追隨者」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,尤其Facebook、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,持續累積粉絲人數,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,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。

我們從2010年開始,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,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

當您購買服務後,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,增加速度讓你有感,讓你創業初期,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,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,提高粉絲的黏著度。

QA問答
Q1: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?
A1: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【門面】,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,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,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,A店粉絲數1萬,B店粉絲數1千,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,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,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。

Q2:保固是什麼?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?
A2: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,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,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,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。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,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,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。

▓▓▓▓▓▓▓▓ 產品詳細 ▓▓▓▓▓▓▓▓

下單前需知:若有任何問題,請先詢問LINE客服

專頁粉說明:

◾不需設定廣告主,只要提供【FB粉絲專頁網址】或【IG主頁網址】就可以添加。

◾粉絲專頁與IG【讚和追蹤】同時提升。

◾業界最穩,業界最便宜,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。

RR115VRV155ERV

 

衝IG洞察報告-貼文觸及(Reach),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

 

注重內容優化。 衝單次直播人數
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,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,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, 買IG綜合華人粉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,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,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,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,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,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

保持和粉絲互動 增加臉書粉絲團總讚數
。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,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,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,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,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,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。

舉行投票活動。 增加fb五星/推薦好評
在做自媒體時,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,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,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,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,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。
借助節日祝福 衝臉書五星/推薦好評
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,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,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,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,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,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。

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。 增加fb個人追蹤數
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,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,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,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, 衝IG五星/推薦好評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,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,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,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,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,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,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。 增加fb貼文/圖片/影片/讚/表情讚

你可以哭泣,但不要忘了奔跑  文/荼蘼  2012年,我背著大包小包踏上了去往北京的火車,開啟了北漂生涯。彼時,天氣陰沉,不知何時會掉下雨滴,就像我未知的前方一樣,讓人擔憂。  去北京的決定是突然而果決的,我在宿舍糾結了一天,然后在太陽逃離窗口的時候打電話告訴父母,我要到首都闖一闖。消息發出去之后,并沒有預料之中的強烈反對,父親只給我回了一個字:好。  就這樣看似毫無憂慮的我,欣喜地踏上了北上的路。有些事情只有真正邁出第一步的時候,才會迎來恐懼。當我踏上北上的列車時,才驚覺對于北京,除了天安門、央視大樓這些著名建筑,我知之甚少。俗話說“無知者無畏”,可于我而言,這句話并不適用,因為在坐上火車那一刻,我就開始對未來膽戰心驚,毫無底氣。  火車開動之后,我的心情變得更加復雜而緊張,甚至一度心生退意。人類果然是一個無解的方程式,看似無畏的勇氣背后不知藏下了多少怯懦和猶豫。  旁座的姐姐見我一人,開始和我有一搭沒一搭地聊起了天。幾分鐘后,我們竟如同許久未見的好友一般,開始聊起了各自的生活。  我說出了自己的恐懼與未見,期冀從她那里得到些許安慰和鼓勵。出乎意料地,她并沒有說一些心靈雞湯般的哲理語句,反而給我講了一個故事,一個讓我在很長一段時間都印象深刻,每次想起便會荷爾蒙再度升高的故事,一個她自己的故事。  那是一段并不愉快的經歷,整段經歷是蜿蜒前行的。  高考中,她因為做錯了三道大題,成為家里的罪人。朋友極盡嘲笑,親戚們也開始暴露自己毒舌的屬性,父母當時并沒有過多指責,因為他們正在跟自己的兄弟姐妹們為了祖母的遺產爭得死去活來。那被人類歌頌的血緣、親情,在所有的利益面前瞬間分崩離析。那時的她,像極了一個被遺棄的孩子。或是為了遠離當時一片狼藉的場面,家境拮據的她,懷著可能被眾叛親離的勇氣,報考了一個三本院校。  當她懷揣著自己暑假賺的6000塊錢踏進學校的時候,她以為一切喧鬧終將與自己隔絕。但是事實上,天真的想法只維系了幾天,便不攻自破。專業老師并不看好這個寡言少語的孩子,因為在她看來,法律專業除了要掌握專業知識之外,利索的嘴皮子也是一名律師出人頭地不可缺少的法寶,而這個孩子,顯然并沒有這方面的天賦。  糟糕的情況在不斷地蔓延,那段時期,她如同造物者手中的失敗品,什么都做不好,注意力像手中的沙子一般怎么握都握不住。課文理解不了,喪失閱讀能力,法律條款、單詞統統在跟她作對,連最簡單的問題都會堵住她的嘴。考試更不用提了,考前總是睡不好覺,剛邁進考場全身就開始發抖,像個從來沒有上過戰場的士兵一樣。  她一直溺在淚水中,從未上岸,深度抑郁,一度心生退學的想法。她深夜給母親打去電話,想要獲取安慰,家人說當初你自己做的決定,于是她只好自己硬撐著。為了防止自己再胡思亂想,她報了八門選修課,把自己的時間填得滿滿的。為了應付每科超過6000 字的論文,她總是第一個跑到食堂去打飯,背日語,背法語,做英語聽力,背法律常識……雖不至于像匡衡一樣鑿壁偷光,但是只要有光的地方,她都待過。  一個追著陽光跑的人,是永遠不會輸在路上的。  在不停歇的灌輸之下,大腦勉強接受了來自外界的壓迫。雖不能到達天才的地步,但是起碼恢復了正常的記憶功能。四年的大學生涯也在馬不停蹄中準備落下帷幕,為了能夠拿到好的工作機會,她到處參加比賽,只是為了讓自己在與聘用單位較量時能夠多一點籌碼。與此同時,她還要忙畢業論文。在有限的時間內打一場不能失敗的戰爭,是那時她的唯一目標。上天果然不會虧待努力的人,她的畢業論文很驚艷,老師甚至生出了讓她留校任教的打算,不過還是被她拒絕了,因為她已經進入了當地最著名的一家律師事務所。  在剛進入事務所的時候,她過去光鮮的外衣再次黯然失色。為了能夠追趕同事的步伐,她過上了每天“噠噠噠”飛速敲打鍵盤的生活。為了跟進一個案子,她常常整夜都在做準備,等到一切就緒時,晨光也恰好如期而至。如今,她已經成為北京最著名的律師事務所的招牌律師之一。這次她本可坐飛機回京,只是因為貪戀沿途的風景才會與我相遇。  “在最難熬的時光要學會一路狂奔,不要多想,也不要把希望寄托在別人身上,人生來便是要努力的,你可以哭泣,但是不要忘了奔跑。”她拍著我的肩膀,身上散發著蓮花的香味,清新而讓人愉悅。  終點站很快到達,天空依然陰沉著,不知下一秒云上染墨,雨滴降落,還是陽光沖破云霧,普照大地。  當我與她告別,重新背著沉重的行李,闊步向前,我知道等待我的不一定是美好的未來,但是只有拼一拼,才足夠對得起自己。  每個人都有一個蛻變的過程,這個過程只能自己咬著牙度過,熬過了便化繭成蝶,熬不過,便像蒲公英一樣,被生活的風吹著走。(摘自《所有遺憾都是成全》) 誰不曾在深夜暗自哭泣? 人生不是不允許哭泣的場合 哭泣著向前奔跑分頁:123

蕭紅:林小二  在一個有太陽的日子,我的窗前有一個小孩在彎著腰大聲地喘著氣。  我是在房后站著,隨便看著地上的野草在曬太陽。山上的晴天是難得的,為著使屋子也得到干燥的空氣,所以門是開著。接著就聽到或者是草把,或者是刷子,或者是一只有彈性的尾巴,沙沙的在地上拍著,越聽到拍的聲音越真切,就像已經在我的房間的地板上拍著一樣。我從后窗子再經過開著的門隔著屋子看過去,看到了一個小孩手里拿著掃帚在彎著腰大聲的喘著氣。  而他正用掃帚尖掃在我的門前土坪上,那不象是掃,而是用掃帚尖在拍打。  我心里想,這是什么事情呢?保育院的小朋友們從來不到這邊做這樣的事情。我想去問一問,我心里起著一種親切的情感對那孩子。剛要開口又感到特別生疏了,因為我們住的根本并不挨近,而且仿佛很遠,他們很少時候走來的。我和他們的生疏是一向生疏下來的,雖然每天聽著他們升旗降旗的歌聲,或是看著他們放在空中的風箏。  那孩子在小房的長廊上掃了很久很久。我站在離他遠一點的地方看著他。他比那掃地的掃帚高不了多少,所以是用兩只手把著掃帚,他的掃帚尖所觸過的地方,想要有一個黑點留下也不可能。他是一邊掃一邊玩,我看他把一小塊粘在水門汀走廊上的泥土,用鞋底擦著,沒有擦起來,又用手指甲掀著,等掀掉了那塊泥土,又掄起掃帚來好像掄著鞭子一樣的把那塊掉的泥土抽了一頓,同時嘴里邊還念叨了些什么。走廊上靠著一張竹床,他把竹床的后邊掃了。完了又去移動那只水桶,把小臉孔都累紅了。  這時,院里的一位先生到這邊來,當她一走下那高坡,她就用一種響而愉快的聲音呼喚著他:  “林小二!……林小二在這里做什么?……”  這孩子的名字叫林小二。  “啊!就是那個……林小二嗎?”  那位衣襟上掛著圓牌子的先生說:  “是的……他是我們院里的小名人,外賓來訪也訪問他。他是流浪兒,在漢口流浪了幾年的。是退卻之前才從漢口帶出來的。他從前是個小叫化,到院里來就都改了,比別的小朋友更好。”  接著她就問他:“誰叫你來掃的呀?哪個叫你掃地?”  那孩子沒有回答,搖搖頭。我也隨著走到他旁邊去。  “你幾歲,小朋友?”  他也不回答我,他笑了,一排小牙齒露了出來。那位先生代他說是11歲了。  關于林小二,是在不久前我才聽說的。他是漢口街頭的小叫化,已經兩三年就是小叫化了。他不知道父親母親是誰,他不知道他姓什么,他不知道自己的名字是從哪里來的。他沒有名,沒有姓,沒有父親母親。林小二,就是林小二。人家問:“你姓什么?”他搖搖頭。人家問:“你就是林小二嗎?”他點點頭。  從漢口剛來到重慶時,這些小朋友們住在重慶,林小二在夜里把所有的自來水龍頭都放開了,樓上樓下都濕了……又有一次,自來水龍頭不知誰偷著打開的,林小二走到樓上,看見了,便安安靜靜地,一個一個關起來。而后,到先生那兒去報告,說這次不是他開的了。  現在林小二在房頭上站著,高高的土丘在他的旁邊,他彎下腰去,一顆一顆地拾著地上的黃土塊。那些土塊是院里的別的一些小朋友玩著拋下來的,而他一塊一塊的從房子的臨近拾開。一邊拾著,他的嘴里一邊念叨什么似的自己說著話,他帶著非常安閑而寂寞的樣子。  我站在很遠的地方看著他,他拾完了之后就停在我的后窗子的外邊,像一個大人似的在看風景。那山上隔著很遠很遠的偶爾長著一棵樹,那山上的房屋,要努力去尋找才能夠看見一個,因為綠色的菜田過于不整齊的緣故,大塊小塊割據著山坡,所以山坡上的人家像大塊的石頭似的,不容易被人注意而混擾在石頭之間了。山下則是一片水田,水田明亮得和鏡子似的,假若有人掉在田里,就像不會游泳的人沉在游泳池一樣,在感覺上那水田簡直和小湖一樣了。田上看不見收拾苗草的農人,落雨的黃昏和起(www.lz13.cn)霧的早晨,水田通通是自己睡在山邊上,一切是寂靜的,晴天和陰天都是一樣的寂靜。只有山下那條發白的公路,每隔幾分鐘,就要有汽車從那上面跑過。車子從看得見的地方跑來,就帶著轟轟的響聲,有時竟以為是飛機從頭上飛過。山中和平原不同,震動的響聲特別大,車子就跑在山的夾縫中。若遇著成串地運著軍用品的大汽車,就把左近的所有的山都震鳴了,而保育院里的小朋友們常常聽著,他們的歡呼,他們叫著,而數著車子的數目,10輛20輛常常經過,都是黃昏以后的時候。林小二仿佛也可以完全辨認出這些感覺似的在那兒努力地辨認著。林小二若伸出兩手來,他的左手將指出這條公路重慶的終點;而右手就要指出到成都去的方向罷。但是林小二只把眼睛看到墻根上,或是小土坡上,他很寂寞的自己在玩著,嘴里仍舊念叨著什么似的在說話。他的小天地,就他周圍1丈遠,仿佛他向來不想走上那公路的樣子。  他發現了有人在遠處看著他,他就跑了,很害羞的樣子跑掉的。  我又見他,就是第二次看見他,是一個雨天。一個比他高的小朋友,從石階上一磴一磴的把他抱下來。這小叫化子有了朋友了,接受了愛護了。他是怎樣一定會長得健壯而明朗的呀……他一定的,我想起班臺來耶夫的《表》。  1939 年春,歌樂山 蕭紅作品_蕭紅散文集 蕭紅:記鹿地夫婦 蕭紅:無題分頁:123

你沒有那么多觀眾,不要活那么累  文/這個秋天  以前的公司,員工非常多,并且工作中經常需要協調。有一個同事,我和她曾經有過矛盾,有過誤會。其實我還蠻欣賞她的,她字非常漂亮,一筆一劃,工整有力度。她工作能力非常強,口才很好。長得也很漂亮,眼睛非常大。對人也不錯,誰遇到困難需要她,都會熱心幫助。  但是,問題就出在這個但是上,她有點情緒化,被迫害妄想癥。她總是覺得周圍人都針對她,她有一段時間業績不好,變得更加敏感。她覺得作為一個老員工,很丟人,別人肯定瞧不起她。有時候如果新員工和她說話,沒有加上某某老師,她會覺得人家對她不尊敬。  這些想象加在一起,讓她壓力很大,有時候同事間無意一句話就會哭,甚至會和別人絕交,拉黑QQ號。最近,我聽說,她這個毛病好了。因為她把這個想法告訴另一個同事,另一個同事說:你沒有那么多的觀眾,沒有誰真正關注你。她突然明白了什么,從這以后,對于很多事情就沒有那么在意了。我已經很久沒有見到她了,但我想現在的她一定很有人格魅力,我們之間的矛盾和誤會,已經隨著我的離開和她的釋懷不復存在了。  我想到了以前的自己,如果一件事情做不好,我會難過很久,覺得周圍人都在看我。成績退步了,感覺別人都在嘲笑我:看吧,沒考好。失戀了,會覺得周圍人說:真沒有用,男朋友跑了吧。這樣的事情很多很多,我變得更加敏感,壓力非常大。我有一天受不了了,給我媽媽打電話,傾訴我的苦惱。我媽媽,給我講了一個故事,我頓時明白了。  我媽媽說:夏天雨下的很大,路上不平,有一個水坑。你和小花一起放學,你不小心滑倒了,周圍人都嘲笑你。你感到非常難過,郁悶了一天,覺得自己真沒用。而那些嘲笑你的人,轉過頭就忘了。如果你還不明白,我再說一件事,小花沒有考上高中,你就回家說了一次,以后再也沒提過。而小花從此不再來我家玩了,我問她媽媽,她媽媽說小花覺得沒考好,丟人,不好意思出門了。  我聽完就明白了,我沒有那么多的觀眾,沒有誰那么關注我。就像我現在經常寫文章,瀏覽量還可以。但我連續幾天不寫,也不會有人問我有什么事情,空間訪問量馬上下降。就像新聞頭條一樣,更新的很快。我明白這一點后,內心就不怎么糾結了。我出去學習,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,會及時問老師,即使這個問題很簡單。我不怕別人嘲笑我,因為我沒有那么多的觀眾。沒有誰真正會在意一個不相干人的事情,至多影響到他,當時有點不耐煩。  就像明星八卦,王菲離婚了,和謝霆鋒和好了;章子怡和汪峰戀愛了。這樣的新聞我可能也會隨口說幾句,可我該吃飯就吃飯,該睡覺就睡覺,不會影響到我什么。就算明星有那么多觀眾,也沒有誰真正因為他們的事情會影響到自己的生活。那些喊著誰誰分手,再也不相信愛情的人,可能正在甜蜜的談著戀愛。  你沒有那么多的觀眾,我也沒有那么多的觀眾,不要太在乎別人的看法,即使議論。你沒有那么多觀眾,不要活的那么要面子,那么累。你不是王菲,也不是章子怡,沒誰那么關注你,該干什么就去干什么。在乎別人的看法只能讓自己更加自卑更加難過。  還有很多事情只是你的想象,假想出來的敵人。就像《步步驚心》上八福晉和若曦姐姐斗了一輩子,最后才發現人家壓根就不在乎,一切只是自己的想象。你看到的不一定是真實的,你認為世界是怎樣,它就會怎樣來對待你。我們周圍的人其實是我們的鏡子,看到的都是自己。  哦,恍然大悟,其實我也沒有那么多觀眾。 別活的太累,送給自己的30個小安慰 所有的好機會看起來都很累 別追不累的羊,心無旁驁,抓到屬于你自己的羊分頁:123


衝IG洞察報告-貼文珍藏(Savers)
包月直播人數 買IG普通台灣粉 增加IG綜合華人粉增加IG普通全球粉 買fb社團成員人數 增加臉書個人追蹤數 增加IG普通全球粉 衝IG普通台灣粉 買fb個人追蹤數

arrow
arrow

    a46j54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